孕媽媽看過來產後妊娠紋更愛這些



十月懷孕,伴隨著寶寶慢慢發展,寶媽們幸福快樂卻又煩惱著,由於這時候不但自身的體型和容顏都發生了轉變,就連恐怖的妊辰紋也漸漸地爬上肚子。實際上,產後妊娠紋也不是每一個孕媽媽都會生,它最親睞的人你清楚嗎?大家又能做點什么來降低妊娠斑的產生呢?一起看看下邊的這篇文章。

產後妊娠紋、生長紋傻傻分不清?產後去妊娠紋療程妊娠紋便是妊娠期間發生的一種膨脹紋,伴隨著小寶寶的成長,肌膚的肌膚組織過多拉申,造成化學纖維損害,與此同時懷孕期間激素變化,加重了這一環節,進而出現了產後妊娠紋。

懷孕期間時產後妊娠紋呈深紅色或暗紫色花紋狀,分娩後大半年到一年發生色素脫失、皮膚增生,分娩後一年轉變成乳白色或銀白色花紋。許多寶媽媽會發覺,除開肚子,大腿根部、屁股、胳膊乃至乳房都是會發生產後妊娠紋。

細心的人會出現一個疑惑,“我沒懷孕,我的大腿根怎么也會生出產後妊娠紋?”實際上這也是產後妊娠紋的“好哥們”——生長紋。和產後妊娠紋類似,因為人體脂肪提高太快,肌膚拉申、化學纖維破裂產生的,處在青春發育期身高增長太快都是有可能發生的。因而青春發育期青少年兒童和體重增長太快的群體也需要保持警惕,防止生長紋的產生。

這五類准媽媽產後妊娠紋更加容易“爬”上半身據科學研究表明,70%至90%的寶媽媽會出現產後妊娠紋。特別是下列五類孕媽媽更容易中招兒。

1.孕期年齡小的孕媽媽更容易冒出產後妊娠紋,科學研究表明,孕期年紀越小,產後妊娠紋會越比較嚴重。

2.懷孕前肥胖症,也就是懷孕前身體質量指數(重量KG數除於個子米的平方)做到28的孕媽媽。

3.逃不掉的遺傳因素,假如寶媽媽的寶媽發生過產後妊娠紋,那樣寶媽媽發生產後妊娠紋的幾率便會很高。

相關文章:

so give abdominal massage can prevent stretch marks

The annoying postpartum stretch marks! How to make it grow slower and less

產後妊娠紋令人醜哭?贈給孕媽媽3個亮方,輕輕松松“擊敗”產後妊娠紋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七個超好用護膚方法技巧,學會了一年可以幫你省掉好多錢!

健康國家的是怎么吃的?各國都有個健康核心